365bet足球官方开户网,父亲困惑!“ 4毫升”听起来像是“ 40毫升”,一个1岁的婴儿服用了过量的退烧药

如果我的孩子发烧该怎么办?
许多父母的第一反应是
喂抗热药!
但是药物是关于剂量的
一旦您无法掌握它
可能会造成可怕的严重后果
最近
江苏宜兴有一个父亲玛莎
不处于睡意状态
抗发烧药剂量错误
服用正常剂量9次
布洛芬悬浮液
幸运的是,医护人员及时进行了抢救
孩子将危险变成和平
家住宜兴市宜城街的李女士告诉记者,她前一天凌晨1时醒来,发现儿子叫小宝,在取了体温后,腋下温度达到38.8°C。。
李女士认为这个孩子白天会有鼻塞和流鼻涕的感觉,并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小宝午睡时正在吹冷气,但家人却没有理会。在半夜。
李女士接孩子哭的时候,急忙叫醒她熟睡中的丈夫,并请他在药箱中为孩子找到退烧药。但是,孩子的昏昏欲睡的父亲错误地听到了他的“ 4 ml”女人为“ 40 ml”。他使用药盒随附的小量杯,给他一岁的儿子喂了40 ml布洛芬悬浮液。
当李女士意识到孩子出了毛病时,小宝已经满头大汗,这对夫妇不知所措,于是他急忙将孩子送往医院。
在了解病史后,医生立即采取了紧急措施,例如呕吐,洗胃和补液。幸运的是,治疗很快,孩子不再有更严重的副作用,并最终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出院。
儿科医生说,布洛芬混悬液是儿童常用的抗发烧药,在医生的指导下明智地使用它是安全的,但是,如果剂量过大,不仅会使孩子的体温下降过快并且出汗,甚至虚脱等现象都会刺激胃肠道粘膜并引起恶心,呕吐,腹痛,腹泻,胃肠道出血等症状,严重时甚至会导致肝肾功能受损。
医生提醒父母
↓↓↓
在给孩子服用药物并在医生指导下及时大量服用药物时,您需要小心谨慎。
每次给药前,请仔细检查给药的名称,剂量和途径,不要声称要减少成人药物对儿童的剂量。
此外,您应该在正常时间适当地服用药物,将其保存在家里,最好将其放在高处或锁起来,切勿使用饮料瓶盛装有毒液体,例如农药和杀虫剂。儿童意外摄入引起的事故。
小希想提醒您没有经验的父母
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器官尚未成熟
服用退烧药时请遵照医生的指示
不要盲目滥用
图片来源:《长江晚报》 /《子牛新闻》,《赶上新闻》
编辑:韩瑜

365betvip5